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第85届国际毛纺大会在悉尼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毛协

 

  4月4-6日,由国际毛纺织组织主办的第85届国际毛纺大会在悉尼成功召开。来自24个国家的430余名代表参加国际毛纺界盛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的参会代表超过40人。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位演讲嘉宾发表精彩发言与听众互动,内容涵盖科技开发,行业标准,市场信息,环保可持续,零售时尚等等,重点关注羊毛与消费者的关系,特别是要重视培养新时代消费者对羊毛产品的理解和热爱。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作为国际毛纺织组织中国国家委员会,继续为提高中国毛纺织产业在国际上的地位和话语权而努力。积极推荐中国优秀企业和最新科技成果的展示,反映中国毛纺行业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工作上的努力和成果。南山集团作为本次大会赞助商在开幕式上致辞;南京羊毛市场董事长杨枭雄介绍中国羊毛市场情况;常熟市新光毛条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建德介绍生物法无氯防缩羊毛处理技术;嘉兴玛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坤介绍使用绿色环保染料助剂实现毛纺产业链清洁化生产与环境保护。

  中毛协会长黄淑媛作为国际毛纺织组织执委会成员,在会前参加了执委会会议;作为中国代表团团长,参加代表团团长会议,对该组织相关事务进行表决。会议期间,黄淑媛会长还参加了中澳羊毛联合工作小组会议和中新羊毛联合工作小组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