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澳2017/18秋冬产品发布会华丽亮相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新澳2017/18秋冬产品发布会华丽亮相

830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指导,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际羊毛局协办,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师团队负责时装设计的新澳2017/18秋冬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中毛协代理会长彭燕丽;澳大利亚羊毛发展有限公司东部地区总经理John Roberts;北京服装学院教授暨发布会时装主设计师郭瑞萍以及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沈建华等有关领导和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针织企业以及针织服装设计师代表等8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澳纺织是一家集羊毛洗毛、制条、改性处理、精纺、染整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纺织企业,在过去十多年中的迅速发展中,除了对过硬品质与精湛技术的一贯追求,始终以创新求变的精神引领着行业的转型发展。特别是新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毛针织流行趋势的研究,并通过流行色彩、针织花型以及纱线新品这三个方面来诠释自己对最前沿流行趋势的解读,从源头上引领着毛纺纱线行业时尚发展。

“作为我国毛针织服装及制品优秀的纱线供应商,新澳始终坚持高品质、高端化的产品研发思路,借助优秀的创意设计,前瞻性的诠释着毛针织纱线流行趋势,并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凭借精致的产品细节,赢得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青睐。”会上,中毛协代理会长彭燕丽对新澳纺织的创新发展以及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她表示:“当前,毛纺织行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借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三品”战略提升,推动毛纺织服装行业调态转型,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新澳用多样化的时尚产品,探寻适应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用新一季的色彩将创意与未来接轨,为这个传统而时尚的产业带来新的升级思路。”

可以说,以时装秀形式出现的新澳,是向服装产业链传统地位发起的一次挑战,通过流行趋势发布以及产品研发,不仅提升了毛纺纱线企业在时尚产业中获得真正的话语权,更推动了传统制造企业向中国创造的时尚转型和产业升级。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