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毛纺纱线需求旺盛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在10月11-13日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期间,中毛协特设展位,展出了2016年“新光杯”全国毛纺纱线名优精品获奖产品,展品来自国内18家优秀毛纺纱线生产企业,涵盖了毛纺精梳、粗梳、半精梳纱线。包括可纺性较差、纺纱难度较大的羊驼毛、驼绒、兔绒等天然动物纤维纯纺、混纺针织、机织纱;200公支以上适用于夏季产品的羊绒、超细羊毛的纯精纺针织纱;超越传统段彩纱线效果的新型数控多彩纱线以及羊绒、驼绒、羊毛等高档天然动物纤维制成的带子纱、竹节纱、拉毛纱、包芯纱等花式纱线等最新产品。

    中纺联秋季大联展涵盖纱线、面辅料、针织、服装全产业链,吸引了数量庞大的国内外专业观众参观。3天展会,前来中毛协展位咨询的毛纺纱线采购商络绎不绝,协会工作人员一方面介绍产品和企业,建立对接,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采购商对毛纺纱线产品的采购需求。下一步,中毛协将进一步做好企业与展会的对接工作,充分利用好纱线展平台,协助企业拓展市场。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