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年国际羊毛圆桌会议12月7~8日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国际羊毛圆桌会议是羊毛行业年度性前瞻性与战略性会议。会议由国际毛纺织组织主办,2017年的国际羊毛圆桌会议将于12月7~8日在南非伊丽莎白港举办。来自行业各界的代表将出席会议,是会议代表深入了解与交流的良好机会。

  会议将继续关注羊毛的可持续性与最终消费市场的营销推广活动,并组织多场座谈讨论,方便嘉宾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会后还将组织参观南非美丽诺羊毛牧场。

  7-8Dec 2017  WOOL ROUND TABLE

  有意参加的代表可通过国际毛纺织组织网站www.iwto.org进行在线注册与报名。如需帮助,可联系中毛协秘书处:010-85229423。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