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9年绒毛纤维含量对比试验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2019年绒毛纤维含量比对试验技术交流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山羊绒专业委员会、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东科纺织品检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和众视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

 

     中毛协山羊绒专业委员会连续四年举办了绒毛纤维含量比对试验和技术交流活动。比对试验紧密结合贸易、生产、消费的实际情况,通过加强基础训练,专家集中分析测试结果,现场为参与单位的实验人员答疑解惑,使参加该项活动的绒毛检测人员的实际检测水平逐年提高,为推动我国绒毛检测技术整体水平的提高和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发挥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在分析交流比对试验结果的基础上,交流会的内容也逐年丰富,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了绒毛纤维鉴别新技术研究成果交流平台,有助于学员了解最新的科技成果在绒毛鉴别领域的应用。 

 

     会议格局不断的提升,不仅探讨山羊绒产品品质、品种、品牌的发展,更关注到山羊绒产业全球发展的聚焦点,关注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大众的消费理念对我们产业发展的影响。 

 

     作为全球具有最优质山羊绒原料资源、生产加工能力最大、出口产品最多的中国羊绒产业,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前行的目标。会上发起倡议,呼吁国内外同仁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在基础研究、标准引用、评价互任、成果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同为体现羊绒高端产品的价值,为羊绒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