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十三五”期间纺织业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毛协

  各相关企业:

  自2014年年底提出以来,国际产能合作上升为重要的国家发展战略,并在多个领域取得重要进展。国务院已确定《“十三五”国际产能合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为“十三五”期间20个国家级重点专项规划之一。目前,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的工作组正在制定《规划》并将于完成后报国务院审批。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向发改委提供“十三五”期间纺织行业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目标、任务以及重大工程和项目。

  请已决定或有意在“十三五”期间(2016-2020年)“走出去”进行境外重大项目投资的纺织服装企业,填写附件的“十三五”期间纺织业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情况表。项目投资包括但不限于海外的独资或合资新建工厂、新建工业园区、建立或收购研发中心、并购上游原料、技术、渠道和品牌资源等。

  中纺联将汇总纺织业海外重点投资项目,报送国家发改委,推荐将其列入国务院《“十三五”国际产能合作规划》重点项目库,使这些项目有资格享受国家已出台和将出台的全方位支持政策(包括但不限于双边外交、优惠金融支持等)。

  请于2016年4月16日前将附件的“重点项目情况表”发至中纺联市场部。(电子版请电话索取)

  周小莉:zhouxiaoli@ccpittex.com  010-85229282,13910863070

  刘耀中: liuyaozhong@ccpittex.com,010-85229380,13466605437

  传 真:010-85229481

  附件:“十三五”期间纺织业国际产能合作重点项目情况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一日

 

 

 

 

 

 

纺织业国际产能合作项目情况表.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