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出席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中毛协〔2017〕2号

关于组团出席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由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主办的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将于2017年5月3日至5日在英国哈罗盖特召开。国际毛纺大会是每年轮流在不同国家举办的世界毛纺行业最高级别会议,每年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毛纺机构的代表、全球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作为IWTO中国国家委员会,中毛协将继续组织会员企业和单位组团出席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并在会后顺访当地羊毛机构与企业。现将团组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

  二、会议主题:“羊毛产业在数字时代的发展”(Wool in a digital age)

  会议将关注羊毛纤维在社会、经济和环境方面表现的天然可持续的优越性能,邀请知名人士与会交流对羊毛产业发展的看法,深入探讨世界毛纺产业发展,关注技术、环保与贸易等热点问题。

  三、团组出访时间

  初定于2017年5月1-9日,共9天。

  四、会议初步日程与费用预算详见附件1、2。

  五、报名及截止日期

  请有意参加中毛协团组的代表通过中毛协秘书处报名,秘书处将负责办理出国手续和组织境外所有活动,请参访单位于3月16日前填妥报名表(附件3),邮件发送至中毛协秘书处邮箱,团组办理事宜将后续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书勤

  电子邮箱:cwta@vip.163.com

  手    机:13811185341

  请登陆中毛协网站(www.cwta.org.cn),获取更多相关会议信息。

 

附件:1、代表团初步日程

    2、代表团预计费用预算

    3、出席86届国际毛纺大会代表报名表

    4、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初步议程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日

 

 

 

 

 

关于组团出席第86届国际毛纺会议的通知.pdf
第86届国际毛纺大会代表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