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团出席第88届国际毛纺大会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各相关单位:

 

由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主办的第88届国际毛纺大会将于201949日至11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召开。国际毛纺大会是世界毛纺行业探讨全球毛纺产业发展,研究技术、环保与贸易等热点问题的最高级别会议,每年吸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毛纺机构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中毛协作为IWTO中国国家委员会,今年将继续组织会员企业和单位组团参会,并在会后顺访当地羊毛机构与企业,详情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第88届国际毛纺大会(the 88th IWTO Congress

二、会议主题:“卓越的羊毛”(Wool in Excellence

会议将继续重点关注羊毛的绿色可持续性发展、羊毛在纺织品中生态评价、羊毛纤维天然有益的优越性能,以及羊毛的形象重塑与市场推广等重点议题,邀请知名业内业外人士与会交流对羊毛产业发展的看法,探讨毛纺行业未来发展。

三、团组出访时间:20194714日(暂定),共8天。

四、会议初步日程与费用预算请参见附件2

五、报名及截止日期

请有意参加中毛协团组的代表通过中毛协秘书处报名,秘书处将负责办理出国手续和组织境外所有活动,请参访单位于215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回执至中毛协秘书处邮箱。团组办理事宜将后续通知。

六、联系方式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

电话:010-85229423

联系人:张书勤

电子邮箱:cwta@vip.163.com

手机:15340166544

网站:www.cwta.org.cn

微信公众号: cwta1995

欢迎浏览中毛协网站或关注中毛协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会议信息。

 

附件1、代表团初步日程

2、代表团预计费用预算

3、出席88届国际毛纺大会代表报名表

4、第88届国际毛纺大会初步议程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

 

关于组团出席第88届国际毛纺会议的附件.doc
关于组团出席第88届国际毛纺会议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