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毛纺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中毛协〔20192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的要求和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工作的总体部署,现开展2019年毛纺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申报日期

(一)申报企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的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

(二)申报企业是以计划实施(或已经实施尚未完成)的毛纺智能制造项目为依托,自愿申报。

(三)项目实施范围是毛纺生产中相关某个工序、工序联线或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数字化+网络化或智能化内容,项目起止年限为20181月到202012月范围内。

(四)请于2019228日前填报2019年毛纺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书(见附件),并对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将申报书一式两份及其电子版报送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评审要求

(一)项目技术应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项目使用的关键技术装备、工业软件需安全可控。

(二)项目预期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推广价值。

(三)项目预期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成效。

(四)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对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评审;如评审需要,将请企业接受当面或书面质询。

(五)项目完成时,可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合同书),由相关机构或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鉴定和验收。

三、评审结果及相关权益

(一)项目申报后,经评审通过,申报企业列入毛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发文公示,授发牌匾,并在相关网站发布。

(二)获得毛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优先参与智能制造相关标准制定,优先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国家和地方相关部门推荐,承担相关工作或相应项目。

(三)获得毛纺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称号的企业,可申请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协助组织咨询、诊断和验收服务。

联系人:刘丹 刘家强  010-85229690

邮 箱:cwta@vip.163.net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805室(100020)。

    附件:毛纺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书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2019年毛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回执.doc
2019年毛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通知.pdf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