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cn@126.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试点集群
中国羊绒纺织名城 --- 河北省清河县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秘书处

  中国羊绒纺织名城 --- 河北省清河县

  清河县地处河北省南部,是打虎英雄武松的故乡。

  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县委、县政府矢志不移,唯实而事,以 " 敢创伟业、事争一流 " 的清河精神,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培育壮大了羊绒及制品、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硬质合金、耐火材料等五大支柱企业。尤其是羊绒产业,占到了全县产值、税收的 70 %以上,成为全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全县年加工经销各类无毛绒 13000 多吨,其中山羊绒 4000 多吨,占全国总量的 66% ;纺纱 2000 多吨,生产各种羊绒制品 200 多万件,清河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羊绒经销集散地和羊绒制品加工中心之一。

  清河县是国务院确定的开放县、河北省综合改革开放县和京九沿线河北段经济中心城市。几年来,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具备了良好的城市功能和配套设施,建立完善了工业区、商贸区以及专业市场。独特的产业优势、广阔的市场前景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有识之士前来办厂兴业。清河县委县政府顺应市场规律,不断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对前来投资的中外客商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与保护。

  清河是充满期望、渴求发展的一方热土,是海内外客商投资开发的理想之地。诚挚仗义、热情好客的清河人民,竭诚欢迎国内外宾朋前来,共创时代伟业。

  地址:河北省清河县三羊东街 52 号

  邮编: 054800

  电话: 0319-8282168

  传真: 0319-8289349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