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14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报名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2017yarnexpo

  创于2004年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expo)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日益成熟,海内外参展企业、观众数量及展出面积逐年攀升,现已成为全球纤维、纱线新品展示和商贸洽谈的重要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yarnexpo)将于201710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1号馆继续精彩上演,展会将通过丰富的展品、精彩的活动、多样化的展示,多角度呈现纺织上游产业链的风采。本届展会无论从展会组织还是展商服务都将有诸多创新和变化。

  变化一:体量显著增加

  综合平台功能显现 所求所得不仅仅是"订单"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延续春季展的发展态势,占据几乎5.1号馆全馆。Yarnexpo纱线展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展示的平台,而是一个集技术交流、商贸接洽、形象展示、对接服务、品牌延伸,产业链联动等功能于一体的上下游互通互联的综合性专业平台。

  变化二:互动活动升级

  "系列重磅活动"助推 上下游互联互通迈入新境界

  为了更好地搭建展商和观众之间的沟通平台,主办方在展会期间推出了诸多促进上下游沟通的活动。比如"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的发布、"纺织材料创新论坛""新新纱线"的推广活动等。

  变化三:海外买家递增

  本土海外互补 为展商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便利

  处于产业链源头的yarnexpo纱线展每年都能吸引到众多海外买家,2016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海外买家占总体买家数量高达20%,并且数量呈逐年递增的态势。这些海外买家,主要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泰国、美国、印度、孟加拉、俄罗斯等地。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的yarnexpo纱线展,为全球纺织上下游创造了一个便利的沟通平台。

  变化四:服务优化升级

  注重观展体验 凝聚展会商贸氛围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继续优化专业展区,丰富展品结构。除了科学分布展区,主办方还在展会贵宾买家的邀请、参观路线的引导、商贸对接、环保可持续发展、展商推广和官网官微优化升级等方面不断创新服务,力求全面提升展览会品质。

  纤维和纱线,作为纺织行业的基本原材料,是纺织行业换挡升级的起源。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又是一个纺织上游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志气昂扬,盛装赴约。

      

  在线报名请登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yarnexpo)官方网站:www.yarnexpo.com.cn

  纱线展微信号:yarnexpo,欢迎扫码关注纱线展动态!

  150-150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招展书.pdf
2017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一览图.pdf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